长沙南站就“候车室雨水溢流”致歉:已紧急处理完毕|大香蕉在线视频

 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广铁集团长沙南火车站官方微博消息:4月29日13时10分许,长沙地区突发强降雨,造成长沙南站候车室顶棚排水管道瞬间排水不及,雨水溢流至B区第10候车区域。车站立即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紧急处理。13时40分,紧急处理完毕。给旅客带来候车不便,车站表示歉意。后续铁路部门将加强巡检巡查,全力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工作,为旅客营造良好出行环境。

图片来源:广铁集团长沙南火车站官方微博截图

  新京报讯 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委消息:日前,经黑龙江省委批准,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对鹤岗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、副主任康晓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。  印度的劳动力成本优势最先体现出来。据杨述成介绍,中国的珠三角和长三角普工工资在4500元~5000元左右,中西部省份也要4000元,越南则在2500元~3000元左右,而印度的普工工资仅需1500元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白玉兰奖单| 法老早安小精灵健将发疯舞台| 哥哥在道歉和哄人中选择了做法| 研究发现越工作越丑